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偏激女:女人一生必须做一次第三者(3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04日11:27  新浪女性论坛

  我常常看到一个保养良好的男人后面跟着一个神色憔悴的妻子。

  当男人脸上的皱纹被称作成熟,而女人只能叫作沧桑时,当男人的发福被称作稳重,而女人只能叫作苍老时,无论曾经你是多么风华绝代、倾国倾城、才华横溢的女子,在无情的岁月的磨砺中,你已经无可挽回地离你的丈夫越来越远了。

  如果那一张薄纸也不能给予,那什么给女人的爱情上最后的保险呢?当朴素的妻子坐在妖娆妩媚的小三面前,凄惨地说:“请离开我的老公时。”我想到这样的画面就不禁哑笑,一个女人,为了她的男人耗尽了青春和气血,值得吗?

  出轨对男人而言只是一次短暂的“黄金周”旅游,累了,厌了,拖着一身感情债务和满脸的疲惫最终还要回家。

  就像所有的童话故事止于王子和公主的婚宴,任何一个伟大的编剧也无法让之继续,再编也只能编出无数唏嘘和叹息。

  即使第三者侥幸抢滩成功又如何?即使鸠占雀巢又如何?在长长短短平平仄仄枝枝节节的岁月中,属猫的男人又会为谁守住一份圣洁?

  第三者,都是太傻的女人。所以即使第三者以掠夺和侵占的面目示人,但我依然固执地认为:她们也是弱势的!

  此刻,我感觉婚姻就象个滑稽的代名词,而男人的爱情,仅仅只是一种生理反应罢了!可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想要走进婚姻呢?离婚,结婚,离婚…重复着。

  既然那一纸婚书都无法保证什么,那么,做小三又何妨?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